關於麒瑞

麒瑞的精神

The Milieu

「麒瑞」一辭沿自「麒麟獻瑞」。
麒麟是中國古代傳說中近乎完美無缺的神獸,性情溫和,不傷人畜,呈獻祥瑞,象徵才能傑出、德才兼備。
KIZUI:きずい
「麒瑞」的英文發音為 “Ki-zu-i” ,日文是「奇瑞」和「気隨」的意思。「奇瑞」是作為幸福事物先兆而發生的瑞相、吉兆;「気隨」是逍遙自在。完美配合我們實現「包裝,無拘束」的遠大理想。

Our Vision

我們希望由麒瑞生產的設備讓人們生活更便利、更優質,實現「包裝,無拘束」的遠大理想。

Our Mission

「品質第一」是麒瑞自2011年成立以來的首要目標。
%
食品行業
%
售予代理商
%
暢銷型號產量:5系
%
出口美國

精雕細琢
不求其次
源自我們用心
創造未來

- 麒瑞 (2020)

The Measurements

幹勁沖天,卓爾不群

2018

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

麒瑞在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的工廠,在2018年根據中國《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辦法》獲認定為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。

2019

香港創新科技署企業支援計劃

麒瑞在香港的研發中心,在2019年獲列入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基金的企業支援計劃。

The Manpower

見微知著

光憑一個細節,足以彰顯機器個性,麒瑞致力盡善盡美,務求令產品美觀、易用而強勁。
kizui-story-attention-to-details-m420
kizui-story-attention-to-details

The Numbers

一目了然,接通世界

我們的環球網絡配合地方專業知識,幫助客戶捕捉機遇、提升產能及降低操作成本。
0
遍佈國家
0
全球代理商
0 +
2020年機器產量

The Methods

正如你所期待

麒瑞一直致力於推崇國際化、全方位的售前方案、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,以保障機器設備的恰當結構、正常運作和生產力,從而帶給您更大的收益。

The Materials

穩定,觸動人心

嚴選的合格供應商秉承優良傳統,製造穩定可靠的部件。